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影视表演空乘 - 正文

山西师范大学2015年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中乘务专业成绩查询方式

来源:山西师范大学 2015-1-2 11:05:54

录取原则

  文化考试成绩(包括外语成绩)达到生源所在省相应录取批次规定控制分数线,且专业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,按照文化成绩与专业成绩相加排队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。具体录取办法按山西师范大学2015年招生章程执行。

  入学复查

  学校将在新生入学三个月内,按照国家招生规定和录取标准对新生进行复查,复查不合格或有弄虚作假、徇私舞弊行为者,取消入学资格。

  联系方式

  学校地址: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贡院街1号

 山西师范大学2015年空中乘务专业成绩查询方式  咨询电话:0357—2051231 2051067 网 址:www.sxnu.edu.cn

  承载希望 逐梦蓝天

  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(空中乘务方向)专业学生在2014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上一呜惊人,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。首届12级学生也陆续被大韩航空、韩亚航空、香港港龙航空、中国国际航空、南方航空、东方航空、海南航空、厦门航空、四川航空、成都航空、西藏航空、首都航空等国内外13家航空公司预订,他们深厚的文化底蕴及良好的专业素质,成为翱翔于蓝天白云间一道靓丽风景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